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林业局关于省道S314天新线天涯至新宁坡段改建工程(三亚段2标拌合站及预制梁场)项目办理临时使用林地审核的通告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07-1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林业局关于省道S314天新线天涯至新宁坡段改建工程(三亚段2标拌合站及预制梁场)项目办理临时使用林地审核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9-07-10 16:58:35

                                                                

三亚市林业局

关于省道S314天新线天涯至新宁坡段改建工程(三亚段2标拌合站及预制梁场项目办理临时使用林地审核的通告

 

为做好省道S314天新线天涯至新宁坡段改建工程(三亚段2标拌合站及预制梁场)项目办理临时使用林地审核和林业相关手续工作,根据2015年2月15日国家林业局令第35号下发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县级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对建设项目拟使用的林地,应当在林地所在地的村(组)或者林场范围内将拟使用林地用途、范围、面积等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省道S314天新线天涯至新宁坡段改建工程(三亚段2标拌合站及预制梁场)项目

二、用途:建设省道S314天新线改建工程TXTJ2标段,配套搅拌站、预制场。

三、项目用地范围:该项目位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明善村委会,三亚段拟临时使用林地面积1.6167公顷,活立木蓄积量0立方米。

按林地保护等级分:均为Ⅳ级保护林地;

按森林类别分:均为一般商品林地;

按使用林地类型分:均为经济林地;

按现状地类分:均为宜林地。

按林地权属分:均为国有林地(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和乐东保国投资有限公司)。

详见:省道S314天新线TXTJ2标搅拌站、预制梁场临时用地勘测定界图

    四、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2019710日至2019716)。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三亚市林业局

    单位地址:三亚市凤凰临春岭森林公园

    邮政编码:572000

    联系电话:0898-88689001

                                                                                                    三亚市林业局  

                                                                                                   2019710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