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扶贫攻坚

爱心企业帮扶贫困户 助力脱贫攻坚大比武

【字体: 打印
2018-07-09 00:00 市林业局

为有效推动"大比武"活动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加强卫生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美丽乡村形象。7月7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携手爱心企业来到抱前村干沟4组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贫困户符其光家的牛以前是拴在路边的树下,由于牛粪便裸露露天,苍蝇满天飞,臭气熏天,路人路过都是躲的远远走,影响了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脏乱差,市林业局将爱心企业扶贫有机衔接,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帮助其重新建牛圈。

以前栓牛处

新建的牛圈

特困户麦清花家的猪圈

整治后的猪圈

一个个竭诚尽力的帮扶,一项项不断落地的实事,一处处令人惊喜的变化,改造的不只是环境,更是在提升百姓的幸福感。

爱心企业把扶贫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实现百姓美好生活的愿景放在心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斌局长强调,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就要层层压实责任,实现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提升扶贫精准度,扶贫政策有效落实的效果,进一步有序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