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农垦遗留问题林地权属争议调处听证会和调解会

【字体: 打印
2018-09-17 00:00

市林业局召开农垦遗留问题林地权属争议调处听证会和调解会

2018年9月12日,三亚市农垦遗留问题土地确权登记及争议调处工作组在天涯政府组织召开林地权属争议调处听证会和调解会,共2宗约2600余亩争议地。会议由市林业局主持,市国土局,天涯区农林局,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华丽村委会,立新村委会和相关村小组及村委会委托的代理律师,抱龙林场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充分听证了立才农场公司代表阐述权属争议地块的具体情况,华丽村委会8个村小组,立新村委会2个村小组代表也充分进行陈述,分别对有关证据提出举证和质证;记录人详细记录争议地块的来龙去脉、前因后果及细节问题;主持人认真听取有关人员对争议过程的描述及调解的意见建议,对争议双方当事人采取面对面的形式进行有目的、有针对性的调解。华丽村委会、立新村委会与立才农场公司不同意调解。抱龙林场与立才农场公司同意调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