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18-11-23 07:51 三亚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学习会

11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尚猛主持,党组成员,全体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尚猛书记传达学习《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刘赐贵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调研三亚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方案》内容详细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率先垂范、加强自学,持续掀起学习的热潮,并深入调研思考,以优良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中担当作为。

罗金环同志传达学习《三亚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规定》

吴展鹏同志传达学习《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的通知》

会议还先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东方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学深悟透《方案》的内在精髓,努力在贯彻落实《方案》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方案》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充分认识到强军兴军的重大意义,确保人民军队永远跟党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