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03 08:58 三亚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遍访)

12月29日,按照市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尚猛书记带领帮扶责任人一行到定点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工作队工作、贫困户脱贫工作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全面了解贫困户具体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我局扶贫工作队长戴洲第一书记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档案规范齐整!

办公秩序井然!

走访脱贫光荣户!

扶贫工作队出谋划策、主动作为,贫困户吃苦耐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里第一家早餐店。即解决了贫困户的收入问题,又方便了村民的生活!

走访脱贫光荣户。亲切的与群众拉家常、问需求、摸底数、找问题、话发展,积极向他们讲解宣传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激发他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内生动力,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自家的鸡,漂亮不?供不应求!

村委会投资项目:水库生态养鱼。

睡莲!不仅仅是美,生态美,还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近年来,市林业局能够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做好扶贫工作。严格把关、综合施策、强化管理、监督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给贫困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