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野保科和市野保中心到天涯区和吉阳区指导非洲猪瘟野猪的巡护监测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08 10:18

425日,市林业局野保科和市野保中心一行5人,在黄垂天科长的带领下,到天涯区和吉阳区指导非洲猪瘟野猪的巡护监测防控工作。

黄垂天科长在会谈中要求:一是各区农林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把工作分配到岗,责任到人。二是各区农林局要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是否存在野猪饲养场(户)或者杂交猪饲养场(户),尤其是散放和半散放状态的饲养场(户),要采取措施,强制与野外隔离。三是各区护林员要加强巡护,不能随便丢弃餐具和餐厨剩余物。四是护林员在巡护过程中发现野猪出现异常或者死亡现象,要立即向畜牧和林业部门报告,实行零报告制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