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08 10:01


根据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9日下午,市林业局及时进行动员,局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号召,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三亚市临春岭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五一”劳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分工合作,绿化带、路面、停车区等区域的杂草、垃圾很快被清除干净,为公园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加深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清洁卫生的认识,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办公环境的卫生建设,打造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积极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