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图斑实地考察

【字体: 打印
2019-08-23 09:44


市林业局林日雄副局长带队现场核查2018森林图斑整改情况

815上午,市林业局林日雄副局长带领资源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天涯区对2018年森林督察图斑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林日雄副局长在现场对图斑整改指出意见,同时要求天涯区按意见进行整改,要求护林员实时监控存在问题的地块,掌握进度情况并且汇报最新情况。

林日雄副局长强调,对天涯区2018年森林图斑中违规建设的项目逐条进行整改,加大力度的监督,落实整改后的真实情况,对问题的存在做出相应的行政处罚,确保问题能够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到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