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改革联合调研组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23 11:32 三亚市林业局


2019年9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改革联合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三人在三亚林场会议室与市长助理崔杰、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三亚林场场长李雁等座谈,省林业局卢家川处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隗合飞处长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程序和内容,主要调研林场职工五险一金缴纳情况、财政支持是否落到位及职工对林场改革的意见及满意度等。会上,市林业局吴展鹏副调研员汇报了三亚林场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崔杰、尚猛汇报了在林改工作中,市政府、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林场改革工作,相应成立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林场改革工作,协调解决林场编制、财政支持、人员分流安置等林改重大问题,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三亚林场发展实体经济,让林场在改革后能得到持续稳健的发展。

调研组对三亚林场改革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要求林场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利用船小好调头的长处,充分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学习借鉴国内先进林场发展林产业经济及文旅经济的成功做法,大力发展林场经济,管护好森林资源,确保林场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一个新台阶,早日进入全国先进林场行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