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长助理崔杰现场调研亚沙会项目涉林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9-30 08:50 市林业局

926日下午,市长助理崔杰到天涯海角景区亚沙会开幕式建设场地调研,市林业局局长陈斌陪同调研,旅投集团、天涯海角景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组一行对2020年海南·三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开幕式、部分比赛场地及配套停车场建设涉林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亚沙会开幕式部分项目建设情况,陈斌局长介绍了项目建设中林地征、占用许可和林木采伐许可情况,还听取了天涯海角景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涉林报批的汇报。

市长助理崔杰对市林业局在亚沙会建设工程涉林事项上,采取超前谋划,主动对接,依法依规,高效服务的务实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市林业局在全力以赴支持亚沙会建设的同时,更要履职尽责依法保护好森林资源;二是要科学合理的落实好树木伐移工作,能移植的尽量少砍伐,最大限度的保护好现有林木资源;三是要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市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旅投集团及项目建设单位加强日常沟通,确保涉林事项合理、合法、合规;四是要坚持系统性、前瞻性、地域特色性、可操作性,按照景观生态学等原理规划建设景区绿地,形成点、线、面、环、楔相结合、条块清晰完整的滨海绿地网络系统。紧扣城市发展脉络,突出本土文化特色,将一些文化符号和特有的材料应用到整体环境中,让亚沙会精神和三亚风情完美契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