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18 11:04 市林业局

201991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主持,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局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由尚猛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中共三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林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心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二是要按照《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整过程,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的十个一专项活动以及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迅速成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时制定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形成领导干部带头、上行下效、层层联动的良好效应,带动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