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4 10:56 市林业局

  10月12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局党组书记尚猛同志带领大家来到庄严肃穆的西沙永乐群岛海战牺牲的烈士碑前,向牺牲的英雄们默哀,并追思在这场海战中为了祖国的尊严、领土完整而献身的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鲜花献英雄,浩气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以坚定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

  尚猛同志一边缅怀着长眠于此昔日的战友们,一边跟我们讲述当时海战的壮烈情景,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形象,就像一座座英雄的丰碑,烙在我们的心坎上,给我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的生动党课。到场的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中纷纷表示要把英雄铭记在心。

随后,尚猛同志带领大家到市房产交易中心观看三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深入了解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三亚未来的美好前景,充分感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

  当我们走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亚亚龙湾玫瑰谷视察时的展示栏前,仿佛耳边又回荡起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誓言,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三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