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打击非法收售野生保护动物行为,建设天涯文明生态和谐绿色家园

【字体: 打印
2019-12-26 08:09 市林业局


  根据《三亚市林业局关于开展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活动的通知》(三林〔2019〕335号)、《三亚市天涯区林业局关于开展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活动的通知》(天林〔2019〕20号)文件要求,2019年12月25日,天涯区林业局成功查获一批非法收购、出售野生保护动物,缴获野生动物7只,国家三有野生动物白面鸡、白露等野生鸟类动物死体6只和一些鸟类爪。

  今日中午,经市民12345热线举报,位于羊新社区俏芙蓉田园好味饭店存在非法收售野生保护动物行为。为了彻底打掉这个非法窝点,天涯区林业局立即联合市野保中心、当地派出所赶往现场,通过询问、查看的方式,成功查获果子狸1只、竹鼠5只、乌龟1只、鸟爪60对,以及店家存放在冰柜内的鸟类死体6只。当场,当地方派出所将其没收,提交相关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后再对该案件进一步侦查。

  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生态平衡,我局将进一步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提高全民"尊重生命、知行合一"意识,将天涯区建设为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绿色家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