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一行到三亚市调研林场改革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23 10:49 市林业局

12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关进敏专员、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副司长张健民、国家林草局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陈鑫峰、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综合处处长姜博为、国家林草局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颜廷强一行七人赴三亚林场调研林场改革情况,三亚市市长助理崔杰、市林业局局长陈斌、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伍楚宏、三亚林场场长李雁等人陪同调研。

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刘东生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主要调研林场职工五险一金缴纳情况、财政支持是否落到位及职工对林场改革的意见及满意度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林场改革阶段需要解决好两个重要问题,一是林场利益分配机制问题,二是发展动力机制问题。

会上,市林业局局长陈斌对林场改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改革方案的编制等做了汇报。

市长助理崔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林改工作中,市政府、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林场改革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林场编制、财政支持、人员分流安置等林改重大问题,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三亚林场发展实体经济,让林场在改革后能得到持续稳健的发展

  调研组对三亚林场改革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国有林场改革关系林业的长远发展、林区的长治久安,要充分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林场经济,管护好森林资源,突出海南生态价值,确保林场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调研组到三亚林场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