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三亚年宵花市开园

【字体: 打印
2020-01-17 08:15 市林业局

  1月16日上午,三亚市2020年年宵花市正式开园,三亚市市长助理崔杰,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局长陈斌、副调研员谢高飞,市野保中心主任陶列平,市林科院院长罗金环,市花卉协会会长李茜源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

崔杰市长助理宣布2020年三亚年宵花市开园

  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三亚紧紧围绕花卉产业供给侧改革,持续实施结构调整优化,花卉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本次首届年宵花市,就是将分散在三亚市各地的花卉企业集中起来,为三亚市民过年购买花卉提供方便,为各位花卉企业提供一个集中销售、展示的平台,必将有力推动三亚花卉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市林业局尚猛书记参加开园仪式并强调,举办年宵花市,不仅为花卉企业销售花卉提供了场所,也为市民采购花卉提供了方便,希望花卉协会坚守为民谋利的初心,把首届年宵花市办好。

市花卉协会李茜源会长致辞

部分花卉展示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年宵花市地点: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