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检查我市环保督察和2019年度森林督查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6-02 09:17 市林业局


2020年5月29日上午,广州专员办韩宏君处长带领专员办相关人员及省林业局领导一行,到我市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林问题和2019年度森林督查整改工作。市政府吴凯副秘书长、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资规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森林公安局分管领导,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海南省甘什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林业局森林资源和湿地保护管理处曾文副处长主持,首先介绍了督查组成员,并简要说明了本次督查的目的和要求。

韩宏君处长强调,各单位必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检查组此行目的不只是为了检查,更是为了了解地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促进林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正值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之际,综合执法和森林公安等部门必须按照机构改革要求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韩处长通报了在各市县检查过程中发现我省林业工作存在的问题。

市政府吴凯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涉林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19年森林督查工作开展和整改情况

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对检查组提出问题进行补充说明。

下午,检查组一行在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面对甘什岭保护区原球场范围进行检查,现场已完全被乡土树种苗木覆盖,郁郁葱葱,长势喜人。韩处长高度赞扬了我市对生态保护的决心和勇气。

5月30日,检查组一行在市林业局陈斌局长的陪同下现场检查海南三亚国家级珊瑚礁自然保护区西岛片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