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植树造林给身边增绿主题实践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12 17:19 市林业局


202087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在吉阳区中廖村组织开展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植树造林给身边增绿”主题实践活动。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陈积明带领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及部分志愿者,现场向村民发放了2020年度全民义务植树苗木1015株及《海南主要乡土珍稀树种种植技术手册》140册,吉阳区林业主管部门人员及部分护林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林业局全年计划采购发放菠萝蜜、红心柚、莲雾、龙眼等果树苗木,海南葡萄、母生、青梅等乡土珍稀苗木共5万株,主要用于村民“庭院经济”和村庄绿化。

本次活动按照中共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同时配合三亚市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结合我市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围绕大力开展植树造林为三亚打造绿色宜居生态环境,通过向民众发放全民义务植树苗木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植树造林带来的深远影响,教育引导市民主动参与植树护林工作,增强生态环保意识。

Δ“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植树造林给身边增绿”主题实践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