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杨震一行到海棠区调研海防林景观改造

【字体: 打印
2020-11-16 11:57 市林业局

杨震一行到海棠区调研海防林景观改造



为加快推进绿福来酒店项目建设,1110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杨震带队到海棠区调研绿福来酒店段海防林景观改造,局法规科(审批办)、资源科及生态修复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杨震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方关于海防林景观改造的介绍,实地勘查了绿福来酒店段海防林现状,并就海防林地段的土地权属、林木权属及景观改造涉及的林木采伐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景观改造必须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原则,不影响海防林生态功能。在理清林地林木权属并取得相关村委会同意的基础上,首先在海防林空旷地块做好补植,对个别需清理枯死木的地段,必须编制采伐作业设计。景观改造不得改变原有地形,尽可能保留原生态植被,实行分段审批和改造,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