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召开2019年度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反馈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7:10 市林业局

三亚市召开2019年度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反馈会议


为做好2019年度市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根据《海南省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和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的通知要求,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二级调研员吴斯家,省交通运输厅二级调研员毛卫平,省林业局一级主任科员周润邦,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三级主任科员李开志一行到三亚市开展2019年度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12月22日下午,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亚市2019年度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目标责任制工作检查反馈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志东主持。


检查组吴斯家同志反馈三亚市目标责任制工作情况,他指出,我市的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创新机制,公益林管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生态补偿等各项工作有数据、有成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要完善林地占用和林地采伐相关工作手续;二是进一步推进林长制责任的落实;三是不断探索森林资源调查的创新途径;四是加大智慧林业项目的建设;五是争取在森林城市创建中树立生态标杆。



市人大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做了以下几点表态:一要对标海南自贸区(港)目标定位,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二要履行新《森林法》赋予的法定职责,要压紧压实森林资源管护责任;三要构建完善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机制,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四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丽三亚的发展诉求,要坚持“增量”和“提质”并举。


市分管领导崔杰、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志东,市林业局办公室、资源管理科、生态保护修复科、森林防火科及野保中心、森防站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