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冬春季森林防火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1-08 06:32 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冬春季森林防火督导工作


为做好我市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2021年1月7日,三亚市林业局联合市森防办到崖州区开展森林防火督导工作,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郭建武同志对崖州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巡查、值班和扑火装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防火重点区域长山村海防林林况。


郭建武同志强调,崖州区林业局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加强与区应急部门的协调,齐抓共管,合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二是要抓好扑火物质装备的管理和维保,保证扑火装备的完好率,并根据林区扑火特点和需求及时补充管用有效的扑火装备。三是要继续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开展好宣传“五进”活动。四是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属地管理,加强对各村委会及辖区内防火责任单位的督查。督导组还向区林业局下发1000余份森林防火宣传资料。




市森防办四级调研员谭铁强、森防办主任姚腾参加督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