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开展2021年市四套班子领导植树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22 09:51 市林业局

三亚市开展2021年市四套班子领导植树活动



3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带领三亚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共约300人,在甘什岭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携手同创森林城,齐心共建自贸港”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三亚市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关键之年,是三亚市创建国家及省级森林城市的起步之年。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和森林城市建设,三亚市利用海南“义务植树月”的契机,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实践,是实现碳中和的三亚贡献。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花梨、沉香、母生、油楠、海南胭脂等海南乡土珍稀树种苗木3000株,种植面积达30亩。

同时广泛发动,号召全市上下广泛参与到国土绿化、植树造林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三亚市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增强全民生态保护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