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消费助农集市”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打印
2021-03-09 17:53 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开展“消费助农集市”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为拓宽全市农产冬季瓜果菜产销渠道,助力脱贫户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根据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供销合作社相关文件要求,3月4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乐天城广场开展“消费助农集市”主题党日活动。




在助农集市上,现场热闹非凡,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摊位上摆放着各类新鲜农副产品,牛羊肉、农家鸡、鸡蛋、蜜蜂、山栏酒、水果、蔬菜……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市林业局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局领导带头,各科室干部积极参与,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购买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深化拓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了解并参与到“消费助农”的活动当中来,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障碍,市林业局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切身为推动全市各类农产品销售、保障市场供应能力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