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共三亚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05 17:44 市林业局

中共三亚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3月3日上午,中共三亚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应到党员118人,实到人数9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积明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耀杰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积明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局机关党委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植树造林、生态修复、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林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建设,为林业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证。陈积明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四是注重打造能力素质,切实践行先锋引领行动;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六是继续推进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全体参会党员认真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陈积明、潘耀杰、伍楚宏、陈伟、羊金殿五位同志光荣当选为本届中共三亚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由陈积明同志担任,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同志对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市林业局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紧扣大局、抢抓机遇,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围绕干事创新创业,着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突出强基固本,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希望广大党员要以这次选举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切实发挥好党员作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林业担当,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