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何世刚副市长带队赴省林业局协调推进三亚市林业重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15 11:37 市林业局

何世刚副市长带队赴省林业局协调推进三亚市林业重点工作

 

3月12日上午,何世刚副市长带领毕红玲副秘书长、市林业局陈积明局长等一行,到省林业局协调推进三亚市林业重点工作。

何世刚副市长向省林业局刘艳玲局长简要汇报了三亚市林业工作情况,然后围绕多个林业重难点工作与省林业局各处室领导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何世刚副市长就森林违法图斑整改、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调整、创建国家及省级森林城市和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海南分库等工作与省林业局进行了沟通,请省林业局予以指导和支持。

刘艳玲局长对何世刚副市长一行到省林业局主动沟通协调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亚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艳玲局长指出:省林业局高度重视违法森林图斑整改工作,各相关处室正在加紧制定工作细则;就三亚珊瑚礁保护区范围调整事宜,省林业局多次与国家林草局进行沟通,后续会继续加强跟进协调此项工作。最后,刘艳玲局长表示,省林业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亚林业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三亚市与省林业局的沟通,明确了我市林业工作的前进道路和发展方向,为三亚市林业工作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处处长刘建军、生态保护修复处王光利副处长、森林资源和湿地保护管理处负责人曾文、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卢家川主任、省种苗站站长钟仕进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