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扛起责任,把初心写在抗疫一线——三亚市林业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4-03 09:30

当前,我市连续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疫情防控日趋严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市林业局坚决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靠前担当作为,投身志愿服务。4月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紧急动员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抗击新冠疫情,积极落实“双报到”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抗疫“排头兵”,副局长林日雄带队前往吉阳区亚龙湾党群服务中心多点同步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向险而行,抗疫志愿者不惧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第一线,忙碌于三码查验、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抗击疫情的每一个岗位,在战疫中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融入这座城市的记忆与荣耀,擦亮城市文明的底色。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深入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实践活动,把抗疫一线作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练兵场,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锤炼作风,推动实现干部能力水平大提升大飞跃,实现作风大改变大改观。在积极参加抗疫工作的同时,站好森林防火“哨兵岗”,增强做好“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必成的决心,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尽早实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目标,不断提高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