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战“役”有我 志愿同行——市林业局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4-04 10:13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近日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市林业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4月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局党组成员、市林科院院长罗金环带领我局及局属各单位志愿者前往吉阳区亚龙湾党群服务中心多点同步开展志愿服务,为我市疫情防控增强力量。

前期物资准备

志愿者在做核酸检测工作准备


当天,志愿服务队早早做好物资准备,并火速集合前往目的地,分别在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广场及美高梅酒店三个核酸检测点立即开展核酸采样点布置、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

局领导到各点位现场指挥工作


志愿者给市民做核酸检测信息登记



在党员先锋岗上,我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维持秩序

面对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勇当抗疫“排头兵”,充分展现林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林业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到深夜,只为共同打赢三亚疫情防控歼灭战。陈积明局长叮嘱志愿者们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个人安全;同时要提高服务质量,细心工作,耐心疏导,推动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三亚市林业局将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抓实抓细防控举措,努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贡献林业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