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

【字体: 打印
2022-05-17 09:25

5月16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工作汇报会,就近期林业重点工作讨论研究。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王瑞安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王瑞安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科室(单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瑞安强调:各科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推进各项林业重点工作。要盯紧目标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把务实重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见成效,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林业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