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督查组对我市新建停车场“乔木树冠覆盖率”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06-28 11: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对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的批示精神,加快我市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步伐,6月27日下午,市委督察组对我市五个新建停车场“乔木树冠覆盖率”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由市委办副主任黎家选带队,市林业局林日雄副局长、市交通局姚春玲副局长、市“创森办”工作人员、市交投集团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斐、市交投集团捷行公司负责人王太平陪同检查。

市委督查组一行分别到达东岸湿地公园、抱坡溪湿地公园、动车站站前广场、海棠区水稻公园、龙海路3号五个新建停车场,对五个新建停车场乔木补种、卫生清理、场地养护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我局“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我局在创建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最后督查组黎家选主任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周红波书记对我市创森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有报”;二是创森工作要同创文巩卫工作一样,压实责任,“列清单”,“领任务”,“分节点”,“谁家的孩子谁抱走”。并且清单中的任务哪些达标,哪些未达标要让市委心里有数;三是遇到了问题及时运用资源和办法协调解决,尤其是确保国家单位、省级单位到三亚核评检查时顺利开展工作;四是要保持“创森”工作获得的良好生态效益,补种的树种除了要“种好”,还要“养好”、“管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