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省级森林城市考核验收迎检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2-07-14 17:07

为做好迎接省级森林城市考核验收工作,确保省级森林城市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7月13日下午,市“创森办”主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安在市林业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省级森林城市考核验收迎检部署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制作的创森验收专题汇报片,并针对专题汇报片部分章节的专业术语、解说节奏、音画协调、选景补充等内容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随后,市创森办分管领导、市林业局副局长林日雄就森林城市验收迎检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相应责任单位做好验收组入住酒店的创森氛围营造,各个迎检点要做好创森宣传,提前进行实地检查,安排好相关检查路线,确保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与会各单位分别对本单位迎检点、迎检方式、迎检路线、迎检人员安排提出建议,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讨论研究。

最后,市“创森办”主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瑞安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即将迎来检验成效的关键节点,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对创森工作的各项要求,发现困难及时上报,及时协调处理。二是要树立信心。近年来我市生态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植被覆盖、空气质量、水文环境、生物多样性等生态指标都呈现良好态势,要树立信心,利用各项良好“生态本底”赋能创森工作,助力省级森林城市考核验收。三是要制定方案、压实责任。省级森林城市即将迎来考核验收,“创森办”要按照验收要求、验收细则制定具有操作性、指导性的验收迎检方案,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验收迎检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确定好本单位的迎检路线、迎检方式、迎检人员安排,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省级森林城市验收考核顺利通过。

吉阳区人民政府、天涯区人民政府、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林科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