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1 17: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内涵,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深化党建融合发展,7月1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整个主题广场,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林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观览了党群主题广场、人才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候鸟人才服务中心等主题场馆,通过宣传展板,现代媒体设备等手段展示了人才新政和建设成果,让大家逐一了解了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新成效及三亚特色人才发展之路,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文化的熏陶,在赏心悦目的情景体验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奋斗热情、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正党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重点任务,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共同富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三亚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贡献林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