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林科院党支部赴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03 00:00 三亚市林业局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市林科院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赴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七一" 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前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进行革命教育和琼海博鳌镇美丽乡村参观学习。红色娘子军是现代中国妇女争取解放的代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革命史上的光荣典范。1931年5月1日创建于乐会县第四区革命根据地。她们在中共琼崖特委领导下,出色地完成了保卫领导机关,宣传发动群众等项任务,并配合主力部队作战,为琼崖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们为了革命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文明和繁荣。

在纪念馆门前,在鲜艳的党旗下,我支部全体党员们衣着整齐、配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在羊金殿同志的带领下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共产党员特有的方式,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在随后的参观活动中,党员们认真阅读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遗物。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为了民族独立以及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党员们随后还前往了琼海美丽乡村-沙美村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美丽乡村的建设、民俗文化保护与开发以及沙美村整村改造过程中如何实践人与生态和谐共处,依托优越自然环境底蕴,挖掘特色民俗风情建设美丽乡村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使党员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进了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感, 既是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三亚林业奉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