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9-04 00:00

  9月4日上午,中共三亚市林业局党组在市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尚猛同志、局长陈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尚猛书记主持,各党组成员、各科室办负责人及下属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对省委七届五次全会通稿、全会的会议决议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通稿等文件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指出,8月31日召开的省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海南开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表决通过的《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和《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等重要文件,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推动海南农业农村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我局做好脱贫攻坚和各项日常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所有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履行职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抓好扶贫工作,为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对所学内容展开了讨论。尚猛书记首先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学习后感到精神振奋的同时又倍感压力。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每个党员都要在学习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完成使命。

  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大家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要从心灵深处敬畏权力,谨言慎行、恪守本分,把权力和责任、义务和担当对应起来,不逾规越位。 尚猛书记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章制度,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的规矩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 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中央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研究通过了需党组会决定的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