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三亚市林业局党组巡察反馈会

【字体: 打印
2021-10-18 11:0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0月1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巡察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主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副书记王祉壮和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春耕出席讲话。

会上,刘春耕组长反馈了巡察市林业局党组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王祉壮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用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王祉壮同志要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整改责任,逐项列举整改清单,逐项完成整改;二是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市林业局党组要主动向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汇报整改进展情况;三是发挥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市林业局党组要将接受巡察作为改进工作的良好契机,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最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陈积明强调,一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整改工作责任。四是以巡察“回头看”整改为契机,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改革发展。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市委要求作为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力,努力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