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尚林赴吉阳区开展巡林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2-31 09:27 三亚市林业局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林长尚林前往吉阳区红花村等地开展巡林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格局,统筹生态和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扎实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压实做细,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标杆。

尚林一行前往吉阳区天然气管道红花段、海南三亚东河国家湿地公园红线范围内疑似违建点查看整改情况,听取了森林督查图斑整改及林长制落实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层层压实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学习借鉴各地林长制优秀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完善林长制度;要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做到发展与保护多措并举,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协同执法、公安等部门,构建联防联控机制,市综合执法局加快推进天然气管道案件办理进度,各区适时补植补种,提升成活率和复绿成效。要加大森林督查力度,严厉打击交界地带毁林行为,杜绝毁林等安全隐患,切实实现森林资源管护的全覆盖。

市林业局、吉阳区负责人参加巡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