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省林业局生态公益林管理中心赴我市调研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21 16:21

为加快推进我市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解决农垦公益林和原天保工程场乡共管区公益林移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月20日,省生态公益林管理中心陈江副主任一行到我市调研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召开协调会议。

陈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开展的依据、原则、主要任务以及具体要求;调研组对我市多项林业工作尤其是公益林管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公益林管护工作为全省各市县提供了样板。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林尤回副局长及各相关单位关于我市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单位就移交工作细节及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公益林管护移交工作是近期林业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协同配合,严格对照工作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公益林移交工作。农垦各单位要主动与所属地区联系,按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研究移交协议书和做好各细节工作。市林业局要统筹安排,及时跟进监督;要确保移交的护林队伍平稳过渡,继续保持三亚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的高水平,为三亚林业发展行稳致远筑牢基础,为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自贸港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市林业局、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海南省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毛瑞分局、抱龙林场、海南省甘什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省农垦集团及相关下属公司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