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虎年春节后复工首日 贾文涛副市长莅临三亚市林业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字体: 打印
2022-02-07 16:48

2022年2月7日上午,虎年春节后复工首日,贾文涛副市长莅临我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新年祝福。

局领导陪同贾文涛副市长到我局机关各科室,了解节后复工第一天人员到位情况及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贾文涛副市长对我局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持续推动全市林业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新春开工大吉,宜展鸿鹄之志,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三亚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造新辉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