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贾文涛赴育才生态区开展巡林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2-21 16:06

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林长贾文涛前往育才生态区巡林,强调要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引领下,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生态和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标杆。

贾文涛实地查看育才生态区立才农场涉林违法图斑整改现场和大隆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听取了我市违法图斑整改和退果还林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督导各农垦农场加强对权属范围森林资源的保护和管理,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持续对大隆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已清退地块严控严管,对大隆水库二级保护区经济林加强管控,控制农业面源污染,推动水库的绿色防控,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要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有效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积极探索集体建设用地有偿流转机制,以人为本,加大兜底性保障力度,让退果还林政策落到实处,促进生态美百姓富,守住三亚的绿水青山。

市政协蒋明清,市政府何大哲,市林长办陈积明,市资规局林芳俊,育才生态区王瑞安、刘岱,海南瑞橡立才公司李国文参加巡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