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林业产业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28 16:42 市林业局

根据三亚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开展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年4月27日对我市林业种苗生产基地和苗圃进行抽查。

受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委托,此次种苗检查由市林业局谢高飞四级调研员带队,改革和产业发展科参加,抽查了三亚延信苗圃、三亚碧兰春花卉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林木种苗、花卉生产经营单位。

检查工作主要是查看各苗圃生产经营及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目的是打击制售假劣林木花卉种苗和依法查处无证无签生产经营林木种苗的违法行为,整顿和规范种苗市场秩序,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依法保护种苗生产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诚实守信,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此次检查,未发现林业植物新品种权侵权行为,未发现假冒伪劣苗木,抽查到的苗圃证件齐全,档案管理较为规范、完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