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森林防火

三亚市森林防火工作动态(4月6日)

【字体: 打印
2018-04-08 00:00

4月6日,我市各地群众清明祭祀活动接近尾声,为确保全市人民能圆满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清明节,各单位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ω✪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到三亚检查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清明小长假第二天,省厅副巡视员到三亚市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省森林防火督导组卢家川主任、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分管领导郭建武副调研员陪同,在育才生态区明善村森林防火值班室,区管委会书记陈向奋汇报了育才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省厅副巡视员表示:今天是临时抽查的一个点,看到节日期间从管委会领导干部到村级骨干到护林员都坚持在岗,责任到人,我很放心!三亚市的森林防火工作做在实处,制度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很好。在查看管委会森林防火物资仓库时他指出:区管委会森林防火物资储备齐全,领导重视,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到位,工作做得扎实有效。随后,省厅副巡视员一行到了天涯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主要查看了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及防火器材、设备,对天涯区森林防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充分发挥责任村(居)委会主动性,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宣传力度,确定严防死守地点地段,严加火源管理,确保森林防火的安全。

✪ω✪市林业局森林防火检查组继续开展森林防火督导工作。随着清明节接近尾声,市林业局森林防火检查组不忘职责,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守在各自责任地段,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ω✪天涯区持续在辖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天涯区各村委会根据本区域实际,开展各具特色森林防火工作。
✪ω✪抱龙林场坚守岗位,确保我市后花园无森林火灾。为严防山林火灾,4月6日,抱龙林场护林员照常携带灭火设备上山巡查山林,每个山头、林地和坟岗都安排人员巡查把守,以防万一,全面做好清明防火工作。在发现有群众开始清明节祭拜,护林员就会在一旁巡逻监视,拜祭结束后工作人员用水将火苗熄灭,拜祖群众临走前也自觉熄灭火苗,双方共同配合,层层把关,严防山林火灾。

✪ω✪南滨农场护林中队队长覃大坤,不顾巡查摔伤,坚持带伤靠前指挥,确保清明期间无火灾发生。

省厅副巡视员在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明善村委会查看节日值班人员情况和村级森林消防站点建设。

省厅副巡视员指出:区管委会森林防火物资储备齐全,领导重视,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到位,工作做得扎实有效。

检查防火器材,查询战备情况。

检查雅亮站点人员值班情况。

省厅副巡视员与我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天涯区农林局王壮副局长交流,指导我市森林防火工作。

省厅副巡视员检查天涯区森林防火值班情况,农林局王壮副局长汇报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森林防火仓库设备存放。

林业局森林防火检查组检查吉阳区群众散墓区防火情况,农林局相关领导陪同。

吉阳区护林员坚守岗位,直到群众扫墓完成,检查完余火后才下山。

林业局森林防火检查组与南滨农场护林员检查8连群众墓区森林防火工作。

天涯区农林局王壮副局长向省林业厅卢家川主任、市林业局陈斌局长汇报文门生态村森林防火工作。

天涯区槟榔村委会工作人员值守现场。

天涯区南海社区工作人员细心清除余火。

抱龙林场护林员坚守岗位不松懈。

护林员高度戒备,紧盯现场。

南滨农场护林中队队长覃大坤带伤安排森林防火工作。

南滨农场8连责任地段护林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