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建设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绿化宝岛”进社区主题植树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23 00:00

阴雨绵绵,正是植树好时节。7月20日下午3点半,市林业局组织各支部党员三十余人到春光社区,开展"绿化宝岛"进社区主题植树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有序集合,并自己扛着植树工具步行至活动地点。

一到植树地点,大家就立即投身于植树的战斗中了。大家自主组队,默契十足。党组书记尚猛和局各支部的党员一起扶苗、运水、培土、施肥、浇水。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植树现场时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的劳动,春光社区一条街道的两边挺立了两排新种的树苗,随着风的吹拂,翻滚出阵阵绿浪。

鲜红的党旗在新种的树苗旁飘扬的更加鲜艳。此次植树活动除了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宗旨意识,传播了绿色文明理念,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三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春光社区也派人到植树现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