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建设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09 00:00 三亚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七一"建党节活动方案关于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要求,7月6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携手三亚市临春岭森林公园部分职工开展乡土珍贵树种义务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为绿化美化三亚再添一抹新绿。党组书记尚猛,局长陈斌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陈斌局长带队赴尖峰岭中国林科院海南研究所尖峰试验站精心挑选苗木。

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培土,踩实定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按照规范要求操作,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全体党员一同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干劲十足,发扬勇担责任,不怕酷暑,不怕脏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此次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30余党员共种植母生、青皮、铁刀木、酸枝、紫檀等乡土珍贵树种300余株,拉开了三亚市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建设乡土珍贵树种基地工程的序幕。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开展主题党日植树造林活动,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