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亚湿地

我市召开海南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修建性详细性规划征求意见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6-27 00:00

我市召开海南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修建性详细性规划征求意见会议

作为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重要环节,6月23日下午,市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在市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海南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征求意见会。市林业局局长参加会议,12个政府单位派人参加了此次征求意见会。

会议由市野保中心罗金环主任主持,罗金环主任介绍了海南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大体情况,并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张明祥教授代表规划编制单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海南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具体介绍了湿地公园修建内容,对三亚河各个河段因地制宜进行了规划。将三亚河湿地公园项目具体分成了多个小项目进行建设。

廖宝文教授补充发言说我们建设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要充分利用三亚独特的红树林资源特色,打造具有三亚特色的国家湿地公园。

各部门(区)参会人员针对修建性详细规划都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林业局陈斌局长作总结性讲话,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非常好,认为大家提的意见有四个亮点,认为详细性规划要考虑落地问题和实际操作性,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忘大家要共同努力,正视存在问题要勇于面对困难并克服困难,共同促成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把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有亮点有特色的国家湿地公园。

罗金环主任最后说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设计单位吸收各单位意见将方案文本进行细化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