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服务座谈会 加强省市重点项目林业服务

【字体: 打印
2017-03-16 14:57

为做好我市省市重点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进一步加强省市重点项目林业服务,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根据市政府要求及市发改委《关于三亚市2017年重点项目年度计划用地、用林、用海、资金需求情况的函》(三发改函〔2017〕104号)、《关于三亚市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情况的函》(三发改函〔2017〕139号)和《关于三亚市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情况责任分工征求意见的函》(三发改函〔2017〕165号)等文件精神,市林业局于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点,在三亚市临春岭森林公园市防火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林业服务座谈会。

会议由市林业局陆仁彬副局长主持。会上,市林业局审批办陈广武主任逐一介绍全市25个省市重点项目涉林情况,根据《项目占用、征收林地审核审批(初审)办事指南》细心解读征占用林地等相关业务办理林业手续需准备的材料、办事流程。会议中设沟通环节,各项目业主单位提出,相关工作人员现场为其一一解答。

最后,陈斌局长总结说: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我市今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希望各业主单位引起高度重视,对照各自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林业部门解决的问题早准备材料申报,争取把各项目的林地审批手续办好,不影响项目的推进。

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林业服务座谈会

林业局陈斌局长听取项目业主单位意见

陆仁彬副局长主持会议

相关项目业主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