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保护生态环境当先锋 营造绿水青山做表率

【字体: 打印
2018-11-02 15:47

保护生态环境当先锋 营造绿水青山做表率

为深入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10月29日上午,三亚市林业系统、交通系统、海棠区、香格里拉酒店等单位在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开展退塘还林(湿)植树活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局长陈斌,海棠区刘冲书记,交通局刘万样副局长及干职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起到了表率作用。

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共种植树种8个(正红树、红海榄、角果木、白骨壤、榄李等),计15000多株,种植面积30多亩,15000多株小树整齐的栽到了铁炉港,还有马安藤等地被的种植,在退塘还林(湿)地“安家落户”,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十月金色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为铁炉港江林村沙尾坝塘片区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各级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又强化了大家的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完成了任务,为绿化三亚,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加速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的绿色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