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2019年迎新春庆两会暨三亚林科院兰花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1-18 16:07 三亚市林业局

2019年迎新春庆两会暨三亚林科院兰花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

三亚市林业局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15日,三亚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在市林业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市临春岭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庆两会暨三亚林科院兰花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会场上三亚市林科院罗金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热带花卉产业发展及科学研究所取得的一些成效,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主要是向市民游客宣传与普及兰花科学知识,让广大市民游客加深对兰花的了解,帮助市民游客提高对兰花的种养技术,使更多的人热爱兰花,热爱生活。同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三亚市林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市林业局陈斌局长,市林业局党组尚猛书记,市科学技术协会吴家文处长、李立光部长,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陈积明董事长,海南省兰花协会林正焕副会长、张忆新部长等。

2019年迎新春庆两会暨三亚林科院兰花科普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三亚市林科院罗金环院长发表讲话

  市林业局陈斌局长致活动开幕词,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及朋友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斌局长介绍了我国兰花的栽培历史,以及海南兰花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在三亚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热带兰花业在三亚得到了快速发展,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斌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海南也迎来了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重大发展机遇,对花卉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拓展了发展空间,三亚花卉业迎来了美好的发展前景。最后,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我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三亚市林业局陈斌局长作重要讲话

出席活动各单位方队

书法家现场谱写活动主题兰谱天涯

三亚市林科院兰花展品

三亚市林科院兰花展品

三亚市林科院兰花展品

三亚市林科院兰花展品

三亚市林科院全体科技人员合影

  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三亚市临春村居委会、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临春岭分公司、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田舒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亚市中医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微尘义工社、三亚市三角梅艺术团、百家筝鸣三亚分校、三亚南海幼儿园、三亚天音钢琴学校等11家协助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