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三亚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考察调研行记

【字体: 打印
2019-04-25 15:06

4月的三亚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迎来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黄正秋副司长(正司级)一行6人的调研组,人员由生态保护修复司、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山东省林科院专家组成。此次调研的任务是: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深入了解新时期沿海防护工程建设情况,研究推进红树林保护修复工作,修订完善《沿海国家特殊防护林带管理规定》和《沿海防护林体系工程建设技术规程》,提升沿海防护林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亚做为调研的第一站,省林业局生态修复处蔡兴旺处长、市长助理崔杰、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等人全程陪同。

4月22日中午,调研组一下飞机直奔抱坡岭废弃矿坑现场查看生态修复情况。

下午到崖州中心渔港至梅联段沿海防护林带、三亚湾海防护林带、三亚河红树林保护区丰兴隆桥点考察。

23日上午调研组到青梅港、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海棠湾沿海防护林点实地考察。

调研组在三亚期间深入多个现场点,详细询问了解我市沿海防护林建设情况,怎么组织施工、选择什么树种、每亩造林投入、如何进行管理等一系列问题。通过近两天的考察,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沿海防护林建设及红树林恢复工作,并给与较好的评价,表示将建议全国沿海防护林研讨会在三亚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