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2019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06-07 08:51 三亚市林业局

2019年5月23日下午,尚猛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主要领导、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猛书记传达学习市委宣传部《关于将省委六次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的通知》,并研读学习了市委办《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在持续深入抓学习上下硬功夫。

尚猛书记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出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尚猛书记研读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具体要求如下:一是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三是要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要理顺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六是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七是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八是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九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会上还传阅学习了《国防法》《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秘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境外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