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崔杰市长助理主持召开国际体育中心古树迁移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8-19 09:03

为迎接亚沙会在我市召开,稳步推进国际体育中心项目建设,8月16日下午,崔杰市长助理在临春岭森林公园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会议,研究国际体育中心古树迁移方案,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市资规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旅文局、吉阳区住建局、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市林科院和国奥集团。

大家首先跟市森林公安共同学习了《三亚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相关法律法规,项目业主市旅文局和施工单位国奥集团汇报了国际体育中心项目审批文件办理情况,市林业局报告了项目地块上古树基本情况,介绍了古树迁移的手续流程和困难问题。

崔杰市长助理指出,亚沙会是全亚洲沙滩运动的一次盛会,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亚沙会各项场馆建设。针对目前古树迁移的问题,崔杰市长助理强调,各单位要依法依规处理,按照《三亚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完善相关法律手续,落实移植经费、迁移方案,同时做好古树移植过程中的社会稳定工作。项目业主市旅文局表示,争取在9月底前完善和提交该项目的审批文件,妥善处理好古树迁移事宜。

会后,崔杰市长助理带领各单位代表到国际体育中心项目现场查看了古树现状,要求各单位加强协调,每周沟通情况一次,全力推进亚沙会项目场馆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