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组织召开了《三亚市关于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试行)》专家评审会

【字体: 打印
2019-09-12 17:55 林业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民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关于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林改发〔2019〕20号)文件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充分发挥优质森林资源的生态服务功能,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第28条“依托市中医院高标准打造国际化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南岛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等项目”要求,全力推动我市森康养产业发展,促进我市林业供给侧改革和林业经济转型,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结合我市实际,2019年9月7日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三亚市关于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试行)》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副司长黎云昆等 7位专家以及三亚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各区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会议由三亚市林业局副局长林日雄同志主持。

  三亚市市长助理崔杰同志莅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评审会的背景、重要性和必要性。

  与会专家一致推选黎云昆同志为专家评审组组长,经专家组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推行《三亚市关于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试行)》意义重大、切实可行,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

  编制单位:三亚市林业局汇报。

  此次专家评审会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