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积极推进亚沙会项目涉林审核审批

【字体: 打印
2019-09-24 16:34 三亚市林业局

市林业局积极推进亚沙会项目涉林审核审批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亚沙会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市林业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服务,积极推进亚沙会项目建设涉林审核审批。9月23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陈斌、资源管理科负责人孙志军一行到天涯海角景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涉林报批的困难和问题。

亚沙会是海南首次举办的洲际性运动会,是向全球展示海南改革开放的重要赛事,也是三亚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一步。亚沙会开幕式将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举行,亚沙会场地设施项目天涯海角片区(开幕式场地、部分比赛场地及配套停车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2亩(其中沙滩面积27亩,停车场配套100亩,涉及林地总面积95亩,扣除现状无植被地段约72亩)。

陈斌局长表示,市林业局建立了亚沙会项目涉林审核审批跟踪服务制度,将主动联系项目业主,了解项目用林报批进展情况,指导协助业主组织申请材料。并要求资源管理科深入一线,具体指导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涉林问题,做到亚沙会项目有人负责跟踪,实行跟踪服务责任到人,及时准确掌握亚沙会项目涉林报批进度。

对需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的项目,主动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项目加速获批;对未能按要求时间节点提交申请材料,要求资源管理科将及时通过电话、发函等方式通气协调,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和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